欢迎访问马来西亚第二家园网站。

马来西亚家园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新用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073|回复: 5

[已解决] 120W人民币需要在中国银行放多久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0

好友

2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10-22 11:06:53 |显示全部楼层
想问一下,120W人民币需要在银行里面放多久?开个存款证明就可以拿出来了吗?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11-13 16:46:35 |显示全部楼层
要在银行冻结半年,

别中介说120万就是120万,, 人家都说了,一说存款120万全部都是120万,一说月工资2万4,所有中国人工资都是2万4,

存的钱越多越好。。。。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11-20 16:45:34 |显示全部楼层
第二家园不是超过60万人民币就行吗?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12-23 11:41:47 |显示全部楼层
您每个月存入2万4以上的任何金额都可以

0

主题

0

好友

10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4-12-28 17:27:28 |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:不是60万人民币么?

0

主题

0

好友

25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发表于 2015-1-22 13:32:43 |显示全部楼层
winter1977 发表于 2014-12-28 17:27
同问:不是60万人民币么?

楼主是问申请的时候需要的国内存款证明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新用户

Archiver| MM2H

GMT+8, 2026-6-17 14:38 , Processed in 0.113165 second(s), 22 queries .

Copyright©2013-2017 MM2HCN.COM 马来西亚家园网

主要讨论马来西亚第二家园、移民、旅游、留学及定居等话题。

本站内容均为会员发表,并不代表本网站立场!

回顶部